Monday, December 19, 2005

难忘的星期天!

昨天是个超好的一天。。为什么呢?因为,昨天简直是个“疯狂购物”日!哈哈哈。。

早上一起床,就发现老天爷又在发脾气。。下起雨。。让我不能到我想去的书局去买我的科技书本。。只好待在家里看电视。。不过。。雨只是下了五分中,就停了。。

当我和朋友们准备好,要出门时,又下起雨来。。真是气死人! 最后,让我们等了差不多一个中头后,才能出门。。

我们先到超市,买我们的日常用品。。买啊买啊。。不知何故。。买到差不多要到SGD58 的物品。。啊!简直是杀人放火。。哈哈哈。。。当我们准备回家时,老天爷又下起雨来。。害我们在超市里等了差不多十五分钟,才能冒着细雨冲回家去。。

到了家里。。把东西放好。。休息了一下。。再到Spencer Plaza购物。。我们花了40 rupee,坐着auto,到Spencer Plaza。。 哈哈哈。。比Jimmy花了50 rupee还来的便宜。。嘿嘿。。

到了百货商场后。。由于我们(Yong hon,Nassa 和我)还没吃东西,我们便往Subway的方向冲去(真是饿死了。。P.S:到百货公司只有我们三个人)。。一到Subway, Nassa 就立刻去排队买东西吃。。我和Yong Hon 就坐在椅子,等他买好。。在一起去买我们的份。。

哪里知道。。机缘巧合之下,Yong Hon 看到我们在Singapore Visitor Centre 认识的朋友, Shannon。。

他正在和他的老婆在购物。。后来,他们便和我们在Subway聊了差不多一个钟头。。哈哈哈。。

聊完和,我们便各自离开,继续购物。。我们三人,现到一个购物区走。。接着,便到Levi's店里,买几条牛仔裤。。Shannon和他的妻子后来到Levi's店找我们。。想请我们到他们家去。。和他们吃Laksa!啊!我们当然接受了Shannon的邀请。。Oh!忘了更你们说。。他们有driver 的。。真是有钱人。。哈哈哈。。

在到他们的家的路途中,我们到一家服装店购物。。店里的东西还十分便宜。。买了好多东西后,才往他们家前进。。

一到他们的家。。啊!好像回到新加坡家里的感觉。。真是不同。。他们的屋子还是向着海的。。真是舒服极了!接着,这对小夫妻(他们刚结婚不久)便开始忙了起来。。在厨房准备Laksa 。。而Yong Hon 和Nassa 在他们的客厅,看着电视(由于他们有电缆电视,我的两位朋友,好像被电视吸引着。。一刻都没离开过。。)而我
呢,便站在他们的阳台,吹着海风。。啊!好舒服!

食物准备好后,我们再客厅,一边吃Laksa,一边看电影(AeonFlux)。。好舒服的感觉。。

吃完后,Shannon叫他的driver,送我们回家。。更你们说。。他的车子,是我们在Chennai 两个月内,坐过最好的。。不是BMW或者Mercedes。。是一辆SUV(Sports Utilities Vehicle)。。比起我们天天坐的车,可算是豪华及了。。

真是一个舒服的星期天!不过,在这一天,我真的是花了好多好多钱。。总共花了差不多SGD130。。哈哈哈。。真是会购物。。

Oh !还有一点忘了说。。就是。。我们在这来临的星期六,可能会和Shannon 到南部去看看风景。。不过,要看他们的工作表而定。。老实说,他们真是一对好夫妻。。对我们真好。。

Shannon是一个商人。。而他的妻子是Singapore Tourism Board派来的工作人员。。嘿嘿。。如果我没记错,有一句俗话说,“在家靠家人,在外靠朋友”,真是说的好。。嘿嘿!:)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