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December 15, 2005

是真情流入?或者是我自己的傻想。。?

忽然间好不想戴我的戒指。。虽然这个戒指的意义不是非常重大,不过,它也陪伴了我在不少的宁静和寂寞的岁月。。真搞不懂自己。。要的究竟是什么。。真的是烦死人了。。想了又想。。可能是有点想谈谈恋爱吧(如果你有时常到我这个网络,应该知道戒指的意义是什么)。。

在差不多一年前,受过的伤,可能已经渐渐被遗忘了。。这次,好想轰轰烈烈的去爱一个人。。真笨。。真蠢。。哈哈哈。。我也不知道自己想说的是什么。。也许是因为我太无聊吧。。太多事要我去做。。不知道要从哪里开始。。所以开始胡思乱想。。嘿嘿。。

在印度的时间越来越快要过去了。。剩下38天就要回国了。。可能到离开这个地方时,会有点舍不得。。(究竟已经在这个地方待了差不多有一个半月的时间。。)不过,这个感觉一定不会超越我对新加坡的思念还来的多。。加上,我对一个人的怀念。。

想念著你的我,是否能够控制自己的感觉。。让我们的友情继续为止下去。。或者。。会默默的把我的感觉埋没著。。 永远把它藏在我的心里。。(啊!!!不敢想“或者”这一句话。。是因为我太害怕失去你。。)

啊!真不知所措。。太多不同的感觉。。让我觉的好烦闷。。

好啦。。讲了那么多自己的感觉。。也应该讲些别的了。。

不久后,圣诞节就要到了。。不知道我会是怎样度过这个节日。。会很高兴的度过,或者,会让寂寞陪伴著我呢?真的不知道。。

过了圣诞节。。又有新年!!!啊!多么希望我能回到新加坡度过这些节日。。真想到航空公司哪。。叫他们快点让我回国。。哈哈哈!

不知不觉也说了很多废话。。没办法。。废人说废话。。哈哈哈。。也应该开始做工了。。有空的时候在向你们诉诉苦吧!

P。S:请各位亲爱的读者,不要去猜想这个被我怀恋的人是谁。。即使让你猜中,我也不会去承认的。。还有。。我的华语不是很好。。所以,如果有错字,请不要责怪我。。 嘿嘿。。 :)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