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December 16, 2005

今天的心情!

终于,把我想做的是做完了!我的小project的admin module已经完成了!不过,在完成的过程用了十分长的时间。。这就是唯一的遗憾~

在印度的工做,更本一点压力都没有。。可能是因为我的project manager太忙了。。根本没有时间来教我。。或者是她觉得我没有本事呢?真搞不懂。。哈哈哈。。总而言之,我只要好好做足我本分就可以了!

啊。。昨晚好像是做了一个恶梦。。整晚心情好差。。心里一直有东西想。。越想越烦。。想做点事,都做不成。。从想上网到继续做我的project,全部都不成功。。我家里的modem,不知何故,好像在罢工。。不让我上网。。做我project时,碰到一点的error,就没心情去想。。真差劲!

幸好我的手机有上网的功能。。哈哈哈。。让我到MSN聊天。。不过,不久后,我就log off了。。为何呢?因为我的聊天对象好像超忙的样子。。我都觉的害臊。。让人家听我发牢骚。。嘿嘿。。

今天的心情还不错。。虽然早上有点不爽默默人,不过,我还是振作起来。。不让他破坏我一整天的心情。。

不知何故。。最近好喜欢用华语来写下我的感觉/心情。。 哈哈哈。。可能是因为我不想失去我对华语吧!太久没用,可能会忘记。。嘿嘿。。

好了啦。。我应该去吃lunch了!有空的时候在来发点牢骚。。 :)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