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September 24, 2005

机会 ?

这个世界是一个很不公平的地方。。为和?因为有些人可以“要风得风。。要雨得雨”而我,子想简简单单爱我爱的人都不行。。让我再也没有勇气在去享受向爱的感觉。。啊!真失败。。哈哈哈。。不过,我想我会坚强的应付这个结果。。当然,我还是会等待这奇迹出现的那一天。。在这,我想跟你说的是,“虽然我们不能向爱,不过,我对你的爱,依然是真心真义的。。不在乎人家是用哪种眼光来看我,我子在乎你对我的看法。。因为“我爱你”这三个子是对你说。。而不是对他们说的。。”真的。。我以深深的陷入爱河里了。。无法自拔的感觉,真痛苦啊!

好了。。我不想在提起这痛苦的感觉了。。昨天,我到了我SIP的公司去,公司的地点真不错。。在我以前M1办公司旁边。。哈哈哈!真有缘。。我和我的SIP同学一到公司的那一程是。。啊!大吃一惊。。整个公司都是印度人!哈哈哈!!!真好笑。。嘿嘿。。一想到要到那里办公。。真是有点不想。。真不知道我这个决定是对或错。。当然,希望是个对的决定。。在那里的员工对我们也相当不错。。第一次到公司里,他们就请我们吃东西。。哈哈哈。。真把我宠坏了!=P

好了。。不说了。。要到Chan Brothers把昨晚没到机场客人的机膘交还给他们。。


大家要好好的珍惜眼前的一切。。不要在失去过后才开始后悔。。因为,那时就已
经太迟了。。

Have a Happy Weekend! :)

No comments: